不瞭解戴牙套的費用嗎?花3分鐘看完本文幫你解除疑惑!

      未分類    在〈不瞭解戴牙套的費用嗎?花3分鐘看完本文幫你解除疑惑!〉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隨著經濟情況的改進及大眾對外觀的要求提升了,民眾接受牙醫師推薦進行矯正治療的情形亦更為普遍。照理來說牙齒矯正就是運用矯正裝置挪動牙齒,令牙齒排列在比較理想的位置上又或是改進病人上下顎骨間較為不理想的狀況。大多數人對牙齒矯正皆會有一個不對概念,認為牙齒不整齊僅為外觀上的煩惱,並不是一定要接受牙齒矯正。牙醫師指出,牙齒不整齊不僅會降低牙齒的咀嚼功能,發音與顎關節功用同樣都會產生異常,造成牙齒刺痛和牙齒敏感,假設嚴重時或許會由於外觀受到影響而導致小孩子的心理健康不佳,絕對不能輕忽牙齒不整齊引發的影響。所以假設經濟情況許可的時候牙醫師推薦一定要進行牙齒矯正讓牙齒排列整齊,再次建立傑出的咬合功用,此外改善牙齒及外觀的美觀。

本文提供桃園、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牙齒矯正會很貴嗎?

牙醫師、地點和牙齒矯正的難易度都會影響牙齒矯正的價格。于台北執行牙齒矯正價格可能要10~15萬上下,如果是較有名的牙醫師也許需大於20萬。于台中或者是台南進行牙齒矯正可能需要8萬,而偏鄉的價格或許需要7萬上下。隱形矯正價格一般都會較為貴,約于15~30萬上下,時常被推薦的invisalign隱適美幾乎都要高於20萬。如果想要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且配戴活動式透明牙托,價格可能就會比傳統牙齒矯正貴將近2倍。但活動式透明牙托可自由移動且無矯正線,比較方便也不用煩惱外觀不佳,推薦給預算充足的病人。

牙齒矯正費用收取方式

整體而言,齒列矯正的費用收取方法有下列兩種:

總額收費制簡單解說:從配戴齒列矯正器以前到達到齒列矯正,全數治療費用將以總價結算,療程中沒有外加費用,因為避免臨床醫學的不確定性,估計價錢往往是比市場上價錢更高。某些牙醫師診所會分成三期收費。

彈性收費制簡單解說:牙醫師依照齒列不整的情形判斷矯正費用,定期回診的時候再收取若干治療費用,此收費方式公開透明受到大多病人的推薦。

確定要執行齒列矯正之前推薦向牙醫師詢問療程全數的費用。拔牙與骨釘是附加療程,一向是需要與病人收取額外費用的。並且如果要把齒列矯正器升級為較為美觀的透明齒列矯正器或是隱形牙托,皆會增長矯正費用。

想有漂亮的笑容可是常常遮遮掩掩?照相的時候經常雙唇緊閉難以大方表現微笑?牙齒不整齊所以不易清潔促成蛀牙?總算能不需要再羨慕其他人整齊的牙齒了,因為各位都可有好看的牙齒。執行牙齒矯正的牙醫師宛如牙齒建築師一般,使用戴牙套的方法改善牙齒不整齊的情況,令各位都能放心的露齒笑容。戴牙套以前為改善擁擠,使不整齊的牙齒獲得較適合的排列方式,執行牙齒矯正的牙醫師通常都會按照滿多要素來判斷病人是否需要拔牙;包括病人齒列不整齊的程度和唇部側面臉型的狀態,如是否有暴牙、是不是還是具有生長潛力、牙弓是不是太過於寬或過分窄、有無情形不好的牙齒待拔或者是不是有缺牙等等。

參考資料

齒列矯正/快50歲了有必要矯正牙齒嗎? | 牙科| 健康百科| 元氣網

【牙齒矯正小常識】牙套要待多久?價格的不同?臉會變尖?

[請益] 矯正諮詢拔牙不同見解(附圖) –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 …

需要轉載著作請先與部落格原作者聯繫,謝謝!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