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瑞典式按摩?三大效用一次推薦給大家!

      未分類    在〈到底什麼是瑞典式按摩?三大效用一次推薦給大家!〉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按摩原理簡易介紹

事實上按摩在以往就已經相當盛行了,且功用範疇更多樣化,被東方人推薦為處置各種各樣病症的治療方法,也漸漸形成我們現今常見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生已驗證按摩能使我們身體裡頭的皮脂腺、汗腺與毛囊受到刺激,並且使筋腱、淋巴、血管、肌肉以及神經等等,產生奇妙的自然變化,最終使身體取得修復,不過如果是十分怕痛的人,便不推薦試看看了。

按摩 推薦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說明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以肌肉生理為基本,首要是順應外層肌肉方向的原理藉由打法、拿法、顫法等等手法來進行按摩,相比速度、力道以及節奏感上都會比一般傳統按摩較好,隨技巧與肌膚接觸面積不相同,可達到有安撫以及提振的效用,而一口氣處理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加是之中特色之一,因此特別推薦每一天處于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假如長久維持一模一樣的姿勢,導致身體肌肉不自覺經常處在疲勞的情形下,加上人體由於施力不對、疲勞等等促成的損害,推薦想舒壓的大家能夠透過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幫忙,來達到調節機能平衡與紓解壓力,並且能助於運動之後肌肉乳酸堆積釋出。

台北 按摩 spa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的三大好處推薦說明

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除了能夠使肌肉以及肌肉之間的銜接處放鬆外,更為強調能讓全身每個關節及全身筋膜的延展放輕鬆,使享受按摩的大家能從按摩當中感受到人體間的連結,紓壓平時之中積累的壓力,照常理而言,于感受過一套完好的瑞典式按摩(Swedish massage)以後,會達到下列三大效果:

(一) 能協助肌肉含氧量的提高

(二) 能夠驅使人體的血液循環

(三) 放輕鬆肌肉以及關節,可使酸痛不適的肌肉可達成緩解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

日常生活在台北的大家,假日皆會想跟朋友外出遊玩,或者是待在家之中,但是若想真實的讓身心靈放輕鬆,那麼按摩固然便是各位的第一選擇了,若不清楚該去哪裡搜尋商店的話,以下就是我們分享幾間台北最火紅的按摩商店!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米黎時尚生活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瀧乃湯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臻螢佳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活泉足体養身世界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KinRaku Massage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淞心苑紓壓精緻會館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皇家東方泰

□台北按摩商店分享:易境東方

台北 養生 按摩

懷孕婦女按摩建議方法

懷孕婦女早期『前1至3個月』胎盤還沒穩定較不推薦按摩,假如真的很不舒服務必要『馬一下』紓壓人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而懷孕婦女懷孕中期肚子慢慢開始變大,且容易引發水腫及下背痛,推薦可用輕柔的按摩手法疏通淋巴腺與帶動皮下組織來降低病狀,而推薦按摩時的動作採用側躺又或是正躺的方法,並且孕期六個月之後宮縮頻率慢慢變得越來越明顯,且也比較容易引發失眠,此時能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技巧針對腰椎、手部、腳踝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動作應採用左側躺,並且要使用枕頭支撐身體,而8、9個月已趨近預產期了,因此建議這時候應中止按摩確保安全。

台中 養生 按摩

合適懷孕婦女的按摩精油

懷孕婦女于孕期經由精油按摩可達到緩解,只需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輔助下進行,適當的精油按摩對懷孕婦女而言是很好的!不是任一個的精油對孕婦皆是『高風險群』,照理來說一般的擴香只須該精油的氣味不會令你感受到噁心不適的話都能使用,同時懷孕早期引發的緊張和噁心嘔吐,經由有一些精油可達到緩解,譬如推薦:葡萄柚、檸檬等香味的精油,能適當的降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之後很多懷孕婦女都是飽受足部浮腫的痛,推薦可以使用快樂鼠尾草、洋甘菊等的配方來做足部的按摩,幫助腳與腿部的血液循環,改進水腫情形,對懷孕婦女來說有相當的幫助,有些懷孕婦女甚至於能使用玫瑰及牡荊甜杏仁油的成分來按摩後腰部,緩解腰背因為過分前傾促成的疲勞。

更多閱讀

【台北按摩推薦】精選15間捷運沿線按摩店:精油、指壓

台南spa|緩慢‧芳療~讓身心放鬆舒壓的熱石氣卦女性專屬芳香 …

大家會去做spa按摩嗎? – Mobile01

需要轉載著作請先與部落格原作者聯繫,謝謝!

尚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