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小百科] 油壓可以活絡循環、紓解疲勞?快看看SPA其他好處!

spa產業的發展

實際上spa原文來自拉丁文Solus Por Agua,含義是藉由水帶來健康的生活。Aqua在比利時被當地民眾叫做溫泉小鎮,其實古羅馬人早已發覺將身體浸泡在各種的天然礦泉水之中能夠痊癒大小病症,並且還擁有養生美容的功效,於是SPA很早便成為歐洲貴族養生休息的方式。搜索SPA的歷史竟然能上及16世紀,座落於比利時南方的阿德蘭絲森林當中,具備最漂亮的森林與最純淨的天然泉水,當地民眾經常會在山泉邊泡浸泉水,使身體清除疲倦,這種跡象迅速地成為一股風潮。

經過大自然的能量被人體吸入,心靈也獲取洗滌和解脫,讓生命注入新的能源。中古世紀歐洲貴族認為溫泉有癒合的作用。因此早期歐洲的療養中心大部分為病理性治療。但近數十年來SPA的發展,休閒已經成為首要需求,進展成為組合養生、美容及水療的多種類型的休閒中心,有的甚至將健身房納入其中,成為類別更廣的休閒中心。

桃園 養生 spa

酒店spa簡單解說

要是各位比較看重整體的氛圍,我們則會推薦你能夠選擇價格偏高的五星級酒店附設spa。這一些spa酒店內,裝潢都非常高雅,且有淡淡的精油香氣,配合舒適的音樂、鮮花和有禮的職員,且大多數都具備獨立的按摩間、乾淨的床單跟洗澡設備。環境方面大多令人進入之後便感覺寧靜放鬆,全數的動作也都變得相當輕柔,在這種那麼高貴的酒店之中享受spa,會讓人感覺很有尊貴感。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價格不斐,1H抑或是1.5H的價格大約從美金80元到數百美元左右,且推薦要事前就先預約。

新竹 spa 評價

火山泥spa功用解說

在很多spa類別當中,火山泥spa就是我們最推薦的種類之一,火山泥當中富含珍貴微量因子,是每個愛美女性的護膚聖品,因不易取得,在市場上算是售價高昂的保養品,可是在spa聖地峇里島體會火山泥spa完全不在意這一些,它除了使用在臉以外,還會豪邁的在客戶全身塗上一層很厚實的火山泥,不止能夠使你在峇里島太陽下曬得紅通通的皮膚獲得鎮定,還可運用火山泥的深層清洗功用,吸收身體過多的油脂,宛如使全部肌膚找回新生,同時,我們也相當推薦它的補水功用,能讓大家晦暗的肌膚有明顯變白的功效,這麼多的護膚功用,難怪會讓所有女性為之瘋狂!

台南 泰式 spa

指壓和油壓作用推薦

■全身指壓按摩spa作用推薦

指壓針對經絡或是穴道這類別的特定位置加壓按摩,或者是揉捏特定部位使深層肌肉紓壓,指壓的手法有滿多,除運用指腹以外,經常還會使用到掌根、手背及手肘等部位。按摩背部及四肢穴位時用力較大;按摩頭部和腹部穴位時則不會太用力。經過刺激特定穴位之後,產生一點痠痛的感受,得到鎮靜肌肉、通筋活絡與人體養生的作用。

■全身油壓按摩spa作用推薦

油壓是隨著肌膚與經絡為主,可輔助大家活絡循環與鬆解疲勞感,大家常見的技巧有推、抹和刮等等,使用手掌輕柔的推壓皮膚的點跟面。配合植物萃取的按摩油,運用手掌碰到皮膚大面積的推動,達到深入紓壓、通筋活絡與舒緩肌肉的作用,讓身心靈體會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

桃園 spa 推薦

岩盤浴效果解說

假設大家想要體會比較特別的spa類別,我們就會推薦乾式的岩盤浴,現今的岩盤浴起源於日本玉川溫泉,為類型不常見到的乾式spa,為一種躺在岩石上診治人體的方法,使用出於日本玉川溫泉三種不同種類的礦石─遠紅外線石、北投石及負離子石,其中已被禁止民眾開採的北投石,日本人將它稱做藥石。躺在岩盤浴床感受北投石釋放的能量溫熱臟腑,可促使新陳代謝,並且具有瘦身、免疫力增添和美容的作用。

spa跟水療不要弄混了喔

現今spa行業流行,無論是健康或者美容…,都可與spa擁有關係,藉此讓客戶前來消費,且大多的人或許會將spa和復健科的水療想像在一起。事實上水療代表的是專業的復健診療,是一種病患主動性行動的治療方式,主要是經由水的浮力、壓力及水波震動等等物理特性來得到醫治作用。spa則為一種被動性的活動治療方式,是運用水柱和水流…來得到目的,兩者類別是不同的。

延伸閱讀

泰式SPA令你跟腰痠說goodbye!推薦台南放輕鬆好去處!

『SPA』和姐妹一起來SPA體驗看看!x精油SPA評價x精油SPA心得!

【鳳山做臉推薦】Angel美容美體SPA,服務親切價格合理 …

標籤

spa 評價,台中 養生 spa,台北 精油 spa,新竹 油壓 spa,油壓 spa

需要轉載著作請先與部落格原作者聯繫,謝謝!

尚無留言